栏目导航
北京pk10专家在线计划
娱乐新闻
BBC称向俄酬酢部投诉员工原料被泄 扎哈罗娃:没收到
浏览:156 发布日期:2019-01-05

  BBC此前报道称,其莫斯科做事人员幼我信休被公布后,已向俄罗斯酬酢部投诉。与此同时,BBC异国回答英国《泰晤士报》此前公布卫星通讯社分社记者姓名一事。

  她说:“BBC驻莫斯科的记者必要时频繁给吾打电话或写信。这几天异国有关过一次。因为能够是期待伦敦某人的指使?走漏卫星通讯社名单给《泰晤士报》的谁人人难道不是那些人吗?伦敦的手法越来越下作了。”

  12月27日,一些俄罗斯网站公布了BBC驻莫斯科员工的姓名和照片。BBC外示对此事感到死心。俄罗斯酬酢部说话人扎哈罗娃外示,这些信休并非隐秘,在社交网站上就能够找到。俄罗斯总统音信秘书佩斯科夫外示,莫斯科训斥英国媒体公布卫星通讯社记者的幼我原料,这是亘古未有的,这不相符雅致规范,有鉴于此,克里姆林宫对俄罗斯一些媒体的回答举措外示理解。

  此前,《泰晤士报》公布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分社8名员工的照片,并附上了他们的职务。 有关音信 俄是“黄背心”行动“幕后暗手”? 俄猛批BBC报道造伪2018-12-18 04:00 俄球迷录视频 呼吁国外球迷勿自夸BBC的纪录片2017-02-20 16:57 BBC播出记录片《俄罗斯的流氓军队》 俄使馆回答:震惊 系抹暗!2017-02-17 13:43 俄媒:BBC将始次用朝鲜语向朝民多播音2016-11-16 16:58 英国凝结俄电视台账户惹怒俄罗斯 俄称或凝结BBC进走逆击2016-10-19 04:00 责编:魏少璞 分享:

版权作品,未经环球网Huanqiu.com书面授权,厉禁转载,违者将被追究法律义务。

选举浏览 添载更多 环球网简介| About huanqiu.com| 网站地图| 诚聘英才| 广告服务| 有关方式| 隐私政策| 服务条款| 偏见逆馈 #adP-Bot-right-float{ position: fixed; bottom: 0px; right: 0px;width: 336px; height: 280px; z-index: 2147483649; } #adP-Bot-right-float ins { z-index: 1000!important; } #adP-Bot-right-float .ad-close-btn {position: absolute; right: 3px; top: 4px; z-index: 2147483649; width: 16px; height: 16px; background:#ebebeb url(http://himg2.huanqiu.com/attach/ad/close.png) center no-repeat; cursor: pointer; }

  【环球网报道 记者 查希】这就很难堪了……俄罗斯卫星网12月30日报道称,俄罗斯酬酢部说话人扎哈罗娃外示,英国广播公司(BBC)未就其员工原料透露事件向俄酬酢部投诉。

  扎哈罗娃在脸书上发文称:“吾在12月29日放工前,都异国收到BBC的任何投诉,信休与出版司也没人收到BBC的投诉:记者站的负责人既异国打电话也异国写信。尽管一切的电话他们都清新。”